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人際> 兩性相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我快30歲了...卻不知道怎麼選擇條件合適的對象. 發問者: 冷情冰燄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4-09 15:08:09 解決時間: 2009-04-16 12:25:23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8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 人評價.我是出生自不幸福的家庭的小孩..但是我還是渴望傭有幸福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婚姻..我的母親在我不到1歲的時候就離婚離婚原因是因為我生父好賭成性..之後在我2歲多就改嫁我繼父..從此我都把我的繼父當作我的生父看待而我媽跟我繼父沒有夫妻之間的感情記得我媽曾經跟我講1句話會嫁給我繼父是因為我繼父有房子能給我安身立命的地方..我繼父也很疼我把我當親生女兒疼..雖然我繼父是個粗人常常粗口成章(賭博多少都有)只是沒我生父離譜...再怎樣都有顧到我們母女倆..所以再加上我繼父是退伍軍人每半年都能領退休俸..我繼父跟我媽每半年都是她們炒的最兇的時候..到了9歲的時候我得知了媽媽整個婚姻的過程..當時心裡沒有太多的想法..隨著年紀的增長慢慢發現媽媽跟繼父之間夫妻相處模式例如..我媽帶我出去參加活動或出去玩我繼父就會跟我說你看你媽穿那麼漂亮..肯定是去跟野男人幽會去了..還要我多家留意.我媽的動向..後來我的繼父在我20歲的時候過世..慢慢的我的年紀隨著時間增長而有多多少少交過男朋友..但是都很快就分手因為發現不適合..到了現在夯不啷噹的來到26歲了..想有個可以定下來走上紅毯另一端的伴侶感覺好難喔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條件合適的對象..因為論社會學歷..經歷我沒有比人優秀論美貌也沒有說很醜也沒有說很漂亮(我自己認為辣)長的還算普通身材也沒有說很辣..所以長相普通姿色平庸是我對自己的認知記得母親曾跟我講過1句話她說他這輩子沒有幸福的婚姻..她希望能看到在我身上我能擁有幸福的婚姻..但是我現在連怎麼選擇條件合適的對象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該怎麼辦 2009-04-09 15:25:22 補充 我生活的空間很挾矮朋友不算很多但都女生知心的朋友居多所以很少遇到異性..以前也有透過網路聊天室或線上遊戲等方式認識異性...但是碰到的人都很奇怪..講難聽一點感覺她們很像是精蟲衝腦的感覺滿腦子都是性...讓我不經懷疑男生交女朋友都是為了性嗎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Ron ( 專家 5 級 ) 擅長領域: VisualBasic | 桌上型電腦 回答時間: 2009-04-09 22:12:07 [ 檢舉 ] . 首先分享一個觀念 你不是來自不幸福的家庭,你該說你的童年比大多數人曲折。 每天想著不幸福,下意識也是低人一等的話, 那這輩子就是低人一等,也別想尋覓幸福。 不想要低人一等的話,儘快調整自己的心態。 這是首先要給你的觀念!!記住,你沒比別人差!! 或許,童年的經歷讓你自己比較自卑,又極度渴望所謂的幸福。 其實想要告訴你的是幸福不會突然出現, 「公主與王子從此過這幸福快樂幸福的日子」也僅在童話才出現, 況且,童話沒提到他們結婚之後還是跟一般正常人吵架、外遇、鬧離婚、 年老色衰、人老珠黃後的相敬如「冰」.....等等問題。 所以,幸福不是偶然碰到的,也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那就得靠你自己去經營了。 最近的新聞常見到漂亮女星嫁入豪門後雙方決裂。 這是怎樣的現象呢?當初的結合動機何在? 是因為兩情相悅?還是男的看上女的美貌, 女的肖想男的錢財嗎?或者是兩者皆有,只是比重不同。 所以,奉勸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天曉得結完婚後,又是怎樣的一個光景。 還有,別因為母親的渴望你幸福而給自己額外的壓力。 依照樓主所言,應該是才色平庸但是身材姣好。(以下純為猜測) 相信約會時,會不經意的凸顯自己所長,那結果會是如何呢? 並非天底下男人都是精蟲衝腦,而是每個男人都有衝動的本能。 孔老夫子說過了「食色性也」,所以碰到火辣身材的女子引誘時, 他也是一樣會蝌蚪亂竄。別怪天下男子只用下半身直接行動。 我想最近最夯的斗奶瑤瑤,男人看了沒反應只有一個解釋那就是無能。 看來下回還得要好好思考穿著、言行、矜持等的平衡點, 別因為討好而只招引到衝動男,只被你身體吸引的男人不要也罷。 回到經營幸福,要如何擁有幸福呢?難道除了婚姻外沒幸福嗎? 女的怕碰到變態男,男的難道不怕女方有毛病嗎? 所以婚姻不盡然會帶來幸福,或許應該說性不幸幅與婚姻無關。 人是感情的動物,每個人都渴望得到認同,希望愛人與被愛。 但是以此為動機,去尋覓幸福結果往往是失望。 所以要先使自己單身也可以幸福,然後再來找對象。 記住,你的對象不會帶給你幸福,唯一能使你幸福的只有你自己。 好了,重點是如何找對象?依照上述所言,雖不知道做的是哪種工作, 但可以想像的是工作中周遭只有女生,生活圈子小難碰到理想對象。 這是日本所謂的「拜犬女」的狀況,其實可以不必這樣。 可以當義工呀,可以參加社團,可以去上些課多認識些人 (比方說學電腦、英文或是救國團活動) 民間也許多免費或是費用不多的活動。 想要另一半就別把自己綁起來,往外面跑吧。 對了!網戀好嗎? 一開始都沒見過面,一味的單純心理的單方投射,你又了解對方多少? 一見面難免雙眼全瞎,所有缺點問題全沒看見。 網戀是給那些有練過的,自認為功夫不到家還是謹慎些 SHE不是有首歌 十面埋伏: 俠女們都請注意 愛情江湖多危機 面對敵人要冷靜..... 這是網戀的最佳寫照。 你的幸福定義為何?對方非常愛你叫幸福嗎? 曾經擁有過的幸福是幸福嗎? 被欺騙但是當初誤以為幸福算是幸福嗎? 看過一本書,一個人大概在全世界可以有兩萬多個可以適合結婚的對象。 (取樣為六十億左右的人口,適用於男方或是女方都一樣) 所以,不在碰得到碰不到,而在機會,還有你想要選擇怎樣的生活。 重點在「選擇」喔,因為每個人的是獨特的,不同的組合會有不同的結果。 老話重談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眼睛睜大點看清楚再說。 最後給你一句話: 一個人也可以得到幸福時,才有機會得到兩個人的幸福。 相關詞: 下一站幸福,說好的幸福呢,幸福的抉擇,幸福的時光,幸福不滅,幸福最晴天,幸福小語,現在我很幸福,幸福的風,幸福婦產科 幸福,對象,離婚,孔老夫子,夫妻相處模式,選擇,繼父,安身立命,想要告訴你,救國團活動[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7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言情 ]何謂幸福,幸福的定義 . [ 中國文學 ]幸福的滋味<作文> 500字 . [ 其他 ]幸福的定義!? . [ 情感煩惱 ]幸福…到底是怎麼樣的感覺? . [ 其他 ]幸福的定義 . [ 言情 ]作文-幸福就在自己手中 . 更多 .其他建議(7) . 001 回答者: ★▂阿龍▂☆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09 15:28:24 [ 檢舉 ] ..HI~~~ 感情的是很難說,婚姻更不該勉強,你想找尋另一半這是大海撈針ㄋ! 對現在的你來說,你理想中的對象跟你想找的條件是什麼??? 找個有錢人ㄋ還是找個窮人ㄋ?? 婚姻是兩個人的責任,以現在來說好男人很少,幾乎快死光了,可是你所想找的對象的條件再你心目中應該多多少少都有一點抵了吧! 如果不嫌棄歡迎找我聊聊,即時cc9856 你叫我★阿龍☆就好! 有任何心事跟困難,我能幫的我會幫,希望能與你聊聊^_^ 小小建議僅供參考! 祝有個美好的感情^_^ 002 回答者: 貞姐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心理健康 回答時間: 2009-04-09 15:36:46 [ 檢舉 ] ..希望你的童年回憶,可以暫時忘掉~~ 很多案例是<幼兒成長期>與<人格成長期>造成的心態問題 例如:一位34歲男性,他家裡的問題很多,父親愛車如癡 每年都要更換,家裡的重擔落在他身上 他的因緣一次次被拋棄掉~~如你所說:不知道什麼是適合伴侶??? 其實很多人的童年一直<無形>的影響著未來的人際關係 不美滿的婚姻強留都不會快樂~~ 但為了你,你的母親也犧牲很大,別重導覆轍,好好睜大眼 從朋友開始,真誠分享個人世界~~找到與你的交集,興趣.... 都合得來者,對象往往在自己身旁,只是沒發覺!!! 用心去感受,周遭工作環境的人,願意幫你,分享生活的 都是你的<真命天子>機會自己找~~加油喔~~ 003 回答者: 珍惜所愛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09 15:52:33 [ 檢舉 ] ..幸福的家庭人人都希望擁有.但畢竟妳無法選擇,現在長大了自主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至少妳比某些更不正常的家庭幸福了) 重要的是妳是否能讓下一代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幸福的婚姻其實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有定義,有些人或許覺得有愛情麵包差一點沒差.而有些人卻覺淂一定要大魚大肉愛情少一點.這些只是想法上和價值觀不同. 基本上,這個社會大部份人價值觀還是取決於金錢.也許膚淺,但 總比有一餐沒一餐的好,或是比每天為油米醬醋煩腦的好. 其實,現代的女性獨立性都很強,可自供自足,有時更勝男性.妳還年輕才26歲,可以慢慢去拓展生活圈,慢慢去選擇觀察妳喜歡的男生類型,不一定是別人說的就是妳要的. 對了,基本上妳去的網路聊天室或線上遊戲認識的異性皆屬於 個性比較愛玩的,所以都是性也無可厚非.有責任感的男生或許 會比較壓抑情緒,但一般妳這個年紀是在拼事業或充實的時候才對. 004 回答者: 阿川哥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09 16:39:20 [ 檢舉 ] ..說來我們家更苦哩!父母婚姻是很正常啦!也是眷村子弟榮民遺眷.先父在我十幾歲時車禍亡故;母親靠著微薄的[半俸],把我們三兄弟養大.身為過來人,很容易發現妳問題徵結,在於童年陰影以及目前社交,而並非年齡!因為26正是花樣年華,現在30結婚的男女多的是!妳可能是做美容美髮相關行業,故而接觸異性機會少哩!應多參加自己有興趣的社團活動--既可充實生活,同時也擴大社交圈.再者,姐妹掏結婚,別老是[禮到人不到],須知此為重要場合,遇上黃金王老五機率高呢!但切記--千萬不要打扮得比新娘還美呦!!基於妳童年記憶,妳肯定比別人需要安全感,該找成熟穩重的對象--這比年輕酷哥,或是企業小開,更適合妳.網路因為虛凝特性,與現實生活落差很大,男生交女朋友不一定都是為了性;但是談網戀--不為性還能為哪樁? 005 回答者: 小安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09 16:50:04 [ 檢舉 ] ..嗨 我也30歲^^ 目前沒女友^^有機會認識認識^^ 我即時通 aa123478 或寄信^^給我^^ 006 回答者: 軍火商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09 16:52:45 [ 檢舉 ]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也就是說 : 新生兒命名非常重要,關係著一個家庭夫妻六年之內感情、錢財、事業的成敗。 剛出生的嬰兒名字取得好,會給父母帶來六年的好運,包括感情更好、財庫更旺、事業發展、身體更健康;若取得不好,將會給父母帶來六年的惡運,甚至家破、生離死別,工作事業倒閉,錢財流失、甚至錢財見底。 我經常在報章雜誌看到,很多家庭家破人亡,就是他們家的小孩,在2.~3歲,到六歲之內,以前不知道,那就算了, 從我知道新生兒小孩名字,會影響那麼大以後,真的覺得很可惜,替眾生難過. 所以要我有空,就會在網路上,幫網友介紹老師! 還有一個家有錢沒錢,是看太太的名字. 很多人辛苦一輩子,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 還有很多人不知道,苦了一輩子,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 很多問題可以解決的! 沒有人是註定要倒楣一輩子的,而是找不到方法處理! 許多人一輩子辛苦,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還是事與願違,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其實不知道,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也全部都在名字上. 我幫您介紹一位老師. { 您有問題可以請教,試試看或許可以為自己找出一條路,電話諮詢免費的喔!} 我們全家名字也是他改的.我們家在台中開個小工廠,三年前生意很不好,沒工作沒訂單,工廠開銷都打不過,我老公為了維持工廠開銷,還到外面打工賺錢,我們兩夫妻也是常常為了錢,為了小孩吵架,幾乎都快分開了,日子過的很苦! 因為運氣很不好,心情也很低落,所以急病亂投醫,到處算命問神改命改運的,花了很多寃妄錢,也是沒改變沒效果.在偶然機會,有位網友在(知識+),介紹有位老師.很厲害!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心理就想反正 {死馬當活馬醫} 試試看! 我也是先電話詢問,他跟我們說剛出生小孩的名字取錯, 才會導致今天的下場.還有工廠的名字也不好等等,都講的都很準! 所以我和老公講,請黃老師來大裏幫我們看風水改名字等等. 後來我們相信他的話,把我們全家的名字改一改,工廠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 過了幾個月工廠的工作,就越來越多,生意也越來越好.一直到現在都很平順,我們夫妻的感情也很好.所以我常常遇到運氣不好的人,我都會介紹老師給他們. 我們到現在都很感恩很感謝這位老師. 在家帶小孩,只要有空就會上網,幫網友介紹老師喔! 所以我也推薦給您喔! 如果您有姓名學的問題,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喔! 給您聯絡訊息資料 http://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Yu-Lin 免費諮詢 電話:(03)4683073 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2段259-7號 (B&Q特力屋旁) 007 回答者: 亂了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10 04:42:40 [ 檢舉 ] ..一個人也不錯啦總比遇到不好的男生 其實每個人的幸福定義不一樣 到底怎樣才算是幸福 我想就是要惜福啦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就是幸福了 比如妳生日時男友生日時送妳金沙巧克力好了 有的女生就覺得怎麼那麼小氣..送金沙 當然也有的女生覺得怎麼那麼小氣送金沙..有沒有搞錯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才庫iJob 上班族大調查 www.360d.com.tw 7成上班族最討厭同事吃有很重的魚味或腥臭味的食物,快看看辦公室人際盲點! www.360d.com.tw •小琉球 夏堤旅店 tw.myblog.yahoo.com/xiatiinn 美麗的夕陽、夜景、潮間帶,蔚藍的大海,快來電預約您的小島假期吧. tw.myblog.yahoo.com/xiatiinn •由電影看懂人際關係 www.4u-foryou.tw 4U教您由電影看懂人格特質, 改善人際關係 www.4u-foryou.tw •中天徵信 - 兩性權威 www.honey007.com.tw 曾與電視台合作大老婆俱樂部,王牌大賤諜、麻辣天后宮、馬上大搜尋, 歡迎諮詢。 www.honey007.com.tw •讓女生倒追你的致勝秘訣 www.girlscience.com.tw 誰說男追女天經地義?笨蛋才在追女生!情場致勝秘訣公開,讓心儀女孩主動倒追你! www.girlscience.com.tw •提升人際關係就靠 第六感費洛蒙 www.6th.tw 新年迎接好戀情,專利費洛蒙信息香水,提升正面情緒,增好運,想愛男女誘惑必備! www.6th.tw.最新兩性相處 發問中 已解決 .怎麼樣才能夢到跟喜歡的人做愛? 女生會不想當處女嗎?男生會不想當處男嗎? 我是男生..好無聊喔...過年必須自己一個人過 喜歡女人的女人一定曾經被男人傷害過? 最近弟弟喜歡摸我胸部...... 更多 我覺得啊 我都不懂得如何去延伸話題 要上酒店的煩惱 如果異性看到你笑了你會有何反應急 搭訕失敗後又會常常遇到 男女分手後女生的想法為何?還會做愛嗎?有經驗的女生請回或來信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未滿18歲不得閱覽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